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 时间:2023-04-18 点击数:

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专题党课

2023417日上午,基建处党支部在基建处会议室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党课活动,党支部书记尹航同志为全体党员授课。

尹航书记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为题讲专题党课,以PPT的形式逐句解读大会主题,深刻阐述十年来三件大事三个务必、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五个重大原则五个必由之路等党的二十大报告热词,全面解读与重点阐述相结合,使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理解。

  党课强调,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居安思危、未雨绸缪,准备经受风高浪急甚至惊涛骇浪的重大考验,做到毫不动摇坚定理想信念、筑牢信仰根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必须学深悟透,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

此次党课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针对性强,听后很受教育。党员们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内容、结合自身实际,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纷纷表示,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使命开启新征程,将立足本职工作,始终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持守正创新,强化担当使命,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