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2023年5月29日,基建处党支部在基建处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尹航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在会议上,尹航书记对《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第二卷的主要篇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和重点解读,强调了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号召基建处全体同志深入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尹航书记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指导我们前进的基础,我们要有学习精神,部门要做好党风廉政建设,严明党的纪律。

02c742826e4648435f15e87ad4bbcd1

随后尹航书记还指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同时,提高政治站位,不仅要理解其深厚的理论内涵,还要结合实际工作,切实提升我们的工作能力和工作水平,以此来推动基建处工作不断向前发展。

学习讨论阶段,大家还表示各自要在学习和工作中努力提升自身素质,为实现学校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为教育强国夯实国家富强之基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四川旅游学院 |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 | 蜀ICP备12008333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