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技能大赛

世界技能大赛

    世界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技能大赛 > 正文

    中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四川队集训参赛动员会在我校顺利举行

    日期:2020-11-23作者: 浏览量:

    11月20日上午9时,中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四川队集训参赛动员会在我校410会议室举行。四川旅游学院校长卢一,副校长白洁、王雄,教务处处长梁爱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世中,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智,烹饪学院副书记刘思奇及相关参赛裁判、教练及选手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由周世中主持。周世中先汇报目前的工作进度。为了更好的参加此次比赛,各相关学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会在比赛期间组织统一着装的观摩队参观学习,并加快基地建设管理办法的出台。

    卢一校长对参加比赛的原因做了三点指示。一是比赛推动技术创新,而技术的进步必须跟上时代进度;二是要用工匠精神,精益求精;三是学校是应用型高校,通过比赛促进教学发展。学校将做好坚强的后盾。

    白洁表示学校对比赛的各个环节将给予场地、人员经费各方面的支持。王雄表示比赛进入倒计时,要在技术、技艺比拼的同时,调整心理,身体的比拼。超越自我,战胜自我,齐心协力,全力以赴,问鼎奖牌。

    参赛选手及教练表示积极备战,冲出四川走向世界,努力取得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