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技能大赛

世界技能大赛

    世界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技能大赛 > 正文

    全国首届职业技能大赛两项目四川选拔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日期:2020-09-23作者: 浏览量:


    9月16至18日,以“弘扬工匠精神,建设技能四川”为主题的全国首届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暨第四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餐厅服务、西式烹调项目在学校龙泉校区举行,学校副校长陈云川担任大赛总裁判长。

    经过激烈角逐,将在来自全省12个地市州的21个单位的众多选手中分别产生两个项目的前三名。他们将于下半年代表四川省,组队参加12月在广州举办的全国首届职业技能大赛。

    选拨赛期间,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综合部部长孙喜梅、校纪委副书记冯壮志等对两个比赛现场进行了巡视,并对赛场工作人员提出了要求。

    本次大赛由学校承办,在烹饪学院、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两个教学单位负责赛项具体工作。为圆满完成大赛承办工作,我校召开了赛前筹备会,会上要求各有关部门加强沟通、全力配合,全力做好选拨赛的参赛、承办和组织工作,确保选拨赛工作顺利进行。

    本次选拨赛的举办,加强了我校与行业、企业及兄弟院校的交流,进一步提高了我校的社会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