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技能大赛

世界技能大赛

    世界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技能大赛 > 正文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暨第四届“四川工匠 杯”职业技能大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日期:2020-09-23作者: 浏览量: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暨第四届“四川工匠 杯”职业技能大赛于9月16-18日在我校举行。为做好大赛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相关工作的开展,特成立大赛校内工作领导小组,由卢一校长担任组长,分管副校长王雄任副组长,各职级部门和相关学院主要领导为成员。具体组织协调工作由继续教育学院承担,领导小组下设了赛务保障组、裁判组、竞赛技术组、纪检监察审计组、宣传组、安全保障应急组等6个工作组确保赛事顺利举办。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暨第四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主题为“弘扬工匠精神,建设技能四川”,本次大赛的在我校设有餐厅服务、西式烹调两个比赛项目。16日下午来自四川全省的技能选手、全省的优秀裁判到校报到并做好赛前准备,17日上午8时,比赛准时开始。在前期认真准备的基础上,西式烹调和餐厅服务项目分别在学校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和龙庭酒店顺利开赛。我校副校长陈云川亲临现场指导。

    在学校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烹饪学院、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和宣传部等各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选手们的精彩角逐,此次比赛将会产生西式烹调和餐厅服务两个项目的一、二、三名,并于下半年代表四川省,组队参加12月在广州举办的中国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