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技能大赛

世界技能大赛

    世界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技能大赛 > 正文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烹饪(西餐)项目四川省集训队2进1晋级赛在四川旅游学院顺利举行

    日期:2020-09-14作者: 浏览量: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晓 摄影 乔兴)2020年9月11日,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四川省烹饪赛项选拔赛在四川旅游学院举行,吹响世赛集结号。

    世界技能大赛(WorldSkills Competition,WSC)是迄今全球地位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职业技能竞赛,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其竞技水平代表了职业技能发展的世界先进水平。世界技能大赛由世界技能组织(WorldSkills International,WSI)举办,每两年一届,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45届。中国自2011年参加第41届世界技能大赛以来,已连续参加了5届。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将于2021年9月在上海举办。

    在四川省人社厅技能竞赛部的指导下,四川旅游学院承办了本次世界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此次大赛执裁裁判由四川旅游学院教师李晓、乔兴,重庆国家级世赛烹饪基地主任刘雄,成都协信希尔顿行政总厨伍廷刚,岷山饭店The river house西餐行政主厨卢波组成。此次选拔赛承载的是一份责任,在疫情防控的新形势下,我院坚持高标准地办好赛事,依据世赛标准,保证赛事的有序合标,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开展。

    在比赛中选手们以良好的精神面貌,高超的技术技能,赛出了水平、赛出风采,展现了我校西餐烹饪教育立德树人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