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技能大赛

世界技能大赛

    世界技能大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世界技能大赛 > 正文

    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烹饪(西餐)项目四川省集训队晋级赛在我校顺利举行

    日期:2020-06-19作者: 浏览量:

    川旅院新闻网讯 (通讯员 王欣 摄影报道)6月19日上午10时,第46届世界技能大赛烹饪(西餐)项目四川省集训队(六进四)晋级赛在我校实训楼顺利举行。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竞赛部部长何永红一行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四川旅游学院副校长王雄、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世中、副院长郑强、烹饪学院院长李想、副院长辛松林及相关教师作为裁判员及嘉宾参加此次晋级赛。

    王雄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在疫情防控之时莅临学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和高技能人才培养的特色。学校通过组织参加各种高规格的比赛反哺学校教学,形成各具特色的梯队人才培养模式。

    何永红对我校获得“高技能人才基地”表示祝贺,对我校全力配合世界技能大赛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希望我校在上届技能大赛优秀成绩的基础上一如既往,再创佳绩,确保选手进入国家集训队!她同时提出了相关指导意见,要求对参赛选手在培训技能的基础上重视综合素质的培养,加强选手语言、心里指导、强化训练。

    最后,周世中院长表示将结合专家意见积极开展后续工作,并对各位专家的指导表示感谢。经过几个环节的比拼,烹饪学院学生周长荣、陈爽、黄立及吴语桐分别以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和第四名的成绩成功晋级!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在各个环节加强工作力度,赛前加强内部教师培训,中期邀请高水平教练、教师进行指导,后期将完善落实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