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成都石室中学“烹饪技艺”素质拓展体验活动圆满开展

作者:时间:2022-05-19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易凡丁5月18日成都石室中学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我校参加“烹饪技艺”素质拓展体验活动。

undefined

此次活动,是继续教育学院与石室中学(北湖校区)再次合作,由继续教育学院为石室中学国际高中AP课程量身策划的“烹饪技艺”素质拓展项目。合作开展此项目是为全面落实教育方针,提升学生综合素质教育,锻炼学生的沟通交流及劳动能力,学习探索中国烹饪文化。

undefined

在实训中心,老师还给同学们就食品安全卫生知识、实训操作安全、实训相关设备使用知识及要求进行了细致讲解。其“烹饪技艺”课程安排了经典川菜制作及西点烘焙。由我校专业老师给同学们讲解并演示了其制作工艺,同学们兴趣高涨,都跃跃欲试亲自体验,最终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了体验成品展示。

此次活动,不仅使同学们身心得以放松,还培养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领会了烹饪的乐趣,帮助中学生树立热爱劳动的观念。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 学校地址: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