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周世中院长一行赴雅安市交流座谈

作者:时间:2022-05-30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易凡丁5月26日—27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世中、副院长王林、艺术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文佳才一行,赴雅安市商务局、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市校合作框架协议开展落实推进工作。

在雅安市商务局会议室,双方就合作框架协议内容进行了交流。四川旅游学院会同雅安市人社局、商务局、文体旅游局共同实施“雅安文旅‘十百千’人才培育工程”,力争通过5年时间,培养十名领军人物、百名技能标兵、千名乡村旅游能人,做强文旅产业发展人才支撑,就合作开展“五名二优”评选活动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双方就落实夹金山干部分院挂牌作为“雅安金熊猫旅游服务技能提升基地”进行了交流,会议探讨了双方共同培育文旅人才队伍建设内容。

在市人社局,双方就完善第三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备案手续,为雅安市旅游餐饮技能人才提供中式烹调师等职业(工种)技能等级认证服务,为雅安技能人才水平提高做出积极贡献。

继续教育学院易凡丁老师参加了上述活动。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 学校地址: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