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周世中院长一行到成都机电工程学校指导业务工作

作者:时间:2022-06-14点击数:

川旅游新闻网讯(通信员贺迪明)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6月10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世中一行到我校校外自考教学点--成都机电工程学校,针对该校在办学过程中遇到的档案管理、学生参军手续办理、学生投诉等问题进行了现场解读和指导,帮助解决了教学站点和学生“难题”,打通了工作中的“堵点”,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用实际行动扎实推进了党史学习教育。“

在座谈会上,许明校长就两校合作以来,对于我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肯定和感谢,提出了办学中的一些困难。周世中院长从两校在合作过程中遇到的学生问题及新时期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政策调整进行了交流和指导。最后,成教自考科科长贺迪明要求成都机电工程学校就加强招生宣传、规范档案管理、学生考籍、证明材料办理等加强规范管理。

自考办副主任韩利顺、招生就业处周明川、成都机电工程学校书记胡雷、副校长郑向军及相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 学校地址: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