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周世中院长到宜宾开展业务洽谈和站点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22-06-21点击数:

川旅游新闻网讯(通信员贺迪明)为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立足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继续教育转型发展,6月16日-18日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世中一行先后到宜宾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宜宾市餐饮商会、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宜宾市叙州区众创教学培训学校开展业务洽谈和站点指导工作。

在市人社局,周院长与廖部长就我院在宜宾市开展第三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备案手续进行交流,达成共识,宜宾市人社局同意我院在宜宾市开展技能等级认证服务。

在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周黎军副院长对周世中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就两校合作以来,对于我校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肯定和感谢,随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雪梅提出了办学中的一些困难和疑惑。周世中院长从两校在合作过程中遇到的招生宣传、学籍注册、教学管理、考试组织等问题及继续教育政策调整进行了现场解答和交流指导,积极帮助解决了教学站点和学生“难题”。

成教自考科科长贺迪明、自考办副主任韩利顺、培训鉴定科梁峰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 学校地址: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