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观看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专题节目

作者:时间:2022-07-01点击数:

川旅游新闻网讯(通信员 李珂颖)七一期间,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中央广播电视台制作的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专题节目,以榜样力量促进支部党员教育,不断强化党员意识。

2022年7月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观看了节目内容,先进典型的事迹和精神感人至深,催人奋进。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展示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先锋形象,给大家上了有教育意义的一课。

通过观看专题节目,党支部党员教师深受感染,一致表示要以这些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践行党的宗旨,永葆党员本色,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提高服务意识,为学校继续教育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 学校地址: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