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成都市职业能力建设指导中心领导专家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作者:时间:2022-11-18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吕莉)为提升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评价机构管理服务水平,规范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行为,构建职业技能等级质量管理长效机制,11月15日成都市职业能力建设指导中心赵珂部长、康洁老师及三位专家莅临我校,对我校职业技能等级评价质量管理工作进行评估考察。

继续教育学院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的态度,认真准备评估材料,王林副院长向领导和专家汇报了机构建设、制度建设、工作进展、认定情况等方面的相关工作。专家们严格按照职业技能等级评价质量管理工作评估要求,从机构建设、制度建设、题库建设、评价过程、档案管理、质量监督等方面对我校相关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评估考察,客观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 学校地址: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