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院领导出席广西餐饮文化博览会

作者:时间:2022-11-22点击数:

11月17-19日,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文旅厅、商务厅,市监局和玉林市政府主办的2022广西餐饮文化博览会暨“味道广西”餐饮业发展论坛在广西玉林隆重举行。

undefined

我院周世中院长应邀出席并在论坛发表了“广西菜的创新与融合发展”主旨演讲。周世中回顾了广西菜的发展历史,对广西菜的现状做了简单总结,提出了广西菜应该在石材挖掘、注重时尚、突出文化、追求艺术、造就品牌五个方面下功夫,推动广西菜创新和融合发展。

在广西期间,周世中还与校友座谈,就校友关心的学校发展情况、自身职业规划、职称学历提升以及行业发展和产教融合进行了交流和指导,他表示母校永远是校友发展的坚强后盾,欢迎校友多回母校看看。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 学校地址: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