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顺利举行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第23.3次省考课程考试

作者:时间:2023-01-03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贺迪明)12月31日-1月1日,四川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第23.3次自考省考课程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根据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23.3次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应用型专业新生报名注册、省考课程网上报考和考试组织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经认真分析和研究,将本次考试全部实行机(网)考,同时制定了详实的考试实施方案和评卷方案,考前认真组织召开专题考务工作培训会议,要求所有考生及工作人员进行自我健康监测和严格遵守考试秩序。

本次考试,我校在全川共设立30个考点、共计11454科次。由于疫情的影响,部分教学点提前放假,经教学点申请,我校统一上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并经同意后,延期至下学期开学举行,参加此次考试的有21个考点和完成6590科次考试。在考试期间,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周世中、党支部书记谢滨和副院长王林分别对各考场进行了巡查和督导检查。

经过全体考务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和全体考生的积极配合,本次考试规范有序、考风考纪严明,全体考务工作人员各司其职,圆满实现了考试安全、平稳、顺利的工作目标。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 学校地址: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