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正文

我校选手参加“巴蜀工匠”杯乡村振兴技术技能大赛获得优异成绩

作者:时间:2023-03-20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峰3月16日,首届“巴蜀工匠”杯乡村振兴技术技能大赛在永川举行。本次大赛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重庆市乡村振兴局和重庆市永川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以“技能激活乡村、振兴擎动未来”为主题,共设置20个比赛项目,包括17个技能类竞赛项目和3个专业技术竞赛项目。

undefined

来自川渝两地57个代表队551名选手参加了竞赛,我校烹饪学院学生李志鹏和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学生肖紫月代表成都队分别参加了乡村菜品烹饪和乡村旅游服务两个项目的竞赛。通过激烈的角逐,李志鹏和肖紫月分别获得了二等奖、优胜奖的优异成绩。

undefined

本次大赛是深化川渝人社合作、协助推进乡村振兴、共同助力双城经济圈建设走实的重要实践,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 学校地址: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