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机构设置

机构设置

undefined

综合办公室:

主要负责继教院工作报告、计划、总结等公文的起草;文件收发、文书档案的整理工作;各项后勤保障工作;负责学院财务报销、学生学费、站点管理费结算清缴工作;继教院对外联络和社会公共关系协调等工作。

成教自考科:

主要负责组织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教学服务、教务管理与学籍管理等工作;开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管理方面的规章制度建设工作;组织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计划、教学大纲修订工作;负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教学教务管理、学籍管理、教学评估、教学检查工作;负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的考务工作;负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的学籍管理工作及转学、休学、转专业等学籍变动的审批、登记等工作;负责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学生考试的组织管理、试题的印制及试卷、成绩单的回收和保管工作,以及各种档案的建立、管理和发放工作。

培训鉴定科:

主要负责制定培训管理规定与培训工作的中长期规划;与工作部门上联与外引,不断拓宽培训渠道,扩大培训规模;负责制定培训计划、组织培训工作、实施开展烹饪、旅游、酒店管理服务、礼仪等相关专业培训;为广大企事业单位提供定向培训、出国留学培训、对口扶贫培训;充分利用高校资源,面向社会人员提供专业技能培训服务,提供就业渠道。

职业技能鉴定所、考试培训中心

主要负责学校职业技能鉴定、职业资格考试培训工作。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培训考试资质,执行收费标准备案,实施过程质量监控;编制培训计划,规范开展职业资格培训、技能鉴定、评审考试、职业资格证书办理等事宜;组织筹备世界技能大赛省、市级选拔赛,开展穗港澳蓉青年技能竞赛选拔、集训工作,人社厅外专引智项目。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 学校地址: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