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继续教育学院简介

继续教育学院负责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工作的规划、招生、教学及管理工作,与考培中心和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合署办公,是学校人才培养、立德树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学院充分利用和发挥学校优质教育资源和品牌优势,科学构建终身教育体系,通过举办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自学考试助学培训和非学历岗位培训、技能鉴定等方式,形成了办学形式多样、培养层次分明、专业设置全面的综合办学模式,为国家和四川培养了大批旅游类高技能实用型复合人才,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目前学院在省内外设立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函授站30个,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助学中心34个;共有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专业19个,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20个;与30多所中职学校及高职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

截止2020年5月,2018级、2019级各类在籍本、专科学生总计10587人;其中成教学生3208人,自考学生9499人。

版权所有:继续教育学院 | 学校地址: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 邮编610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