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四川省财政厅2020年度会计科研项目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6-04 点击数:

校属各部门:

现将四川省财政厅 2020 年度会计科研项目申报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要求进行申报:

一、申报审核

登录学校科研管理系统(校外网络须通过 VPN 端访问),将项目申报信息准确录入相应申报计划(完善基本信息,申请经费、申请日期必填),将申报书作为附件上传,并告知学院科研秘书审核通过。学校科研管理系统申报审核通过后(审核状态为“学校通过”),方可提交纸质材料,否则,不予接收。

二、报送材料

需要报送的材料包括:A4 单面打印、左侧装订、项目负责人亲自签名的申报书 2 份。“项目组组长所在单位推荐意见”请代为填写:“申请书所填写的内容属实;该项目课题组组长和参加者的政治业务素质适合承担本课题的研究工作; 本单位能提供完成本课题所需的时间和条件; 本单位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

三、注意事项

项目申报校内系统截止日期为 2020 年 7 月 23 日,逾期不予受理。请各学院科研秘书将申报材料汇总后于 7 月 24 日报送至科技处 207 办公室。联系电话:84825026。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2020 年 6 月 4 日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