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 2020 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6-11 点击数:

校属各部门:

2020 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开始申报,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我校限额三项。详细要求见:

http://www.nopss.gov.cn/n1/2020/0609/c219469-31740691.html

二、申报审核

登录学校科研管理系统(校外网络须通过 VPN 端访问),将项目申报信息准确录入相应申报计划(完善基本信息,申请经费、申请日期必填),将申报书作为附件上传,并告知学院科研秘书审核通过。学校科研管理系统申报审核通过后(审核状态为“学校通过”),方可提交纸质材料,否则,不予接收。

三、报送材料

请于 7 月 1 日将纸质档(《申请书》和《活页》各一式 8 份)送至行政楼 207 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申请书》 “五、课题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意见”一栏请代为填写“申请书所填写的内容属实;该课题负责人的政治和业务素质适合承担本课题的研究工作;本单位能提供完成本课题所需的时间和条件;本单位同意承担本项目的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六、省区市社科规划办、在京委托管理机构或单列学科规划办意见”一栏请代为填写:“申请人所在单位的审核意见属实,同意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落款时间按实际上交时间填写。

未尽事宜,请咨询:84825026。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2020 年 6 月 11 日

  • 附件【国家通知.doc】已下载
  • 附件【选题指南.doc】已下载
  • 附件【申报书.doc】已下载
  • 附件【活页.doc】已下载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