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21 年四川省社科规划三类专项课题的通知

作者:唐瑕苓 时间:2021-01-31 点击数:

校属各部门:

现将2021 年四川省社科规划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项、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和巴蜀文化对外传播研究专项课题申报通知转发给你们,请按照要求认真组织申报。

一、具体要求

庆祝建党100 周年专项申请人须具有副高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

思想政治理论课研究专项面向思政课教师及相关研究人员,申报人具有中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或博士学位。

巴蜀文化对外传播研究专项面向在编在岗外语教师,申报人需具有副高以上(含)职称或博士学位;否则须由两名正高职称的同行专家推荐。

二、报送材料

申报人请于3 月26 日17:00 前登录四川省社科联官网规划项目申报系统进行申报,并于3 月29 日17:00 前以学院/科研机构为单位报送纸质材料报送到行政楼207 办公室,包括:A3 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的申请书一式5 份,申请人本人亲自签名的意识形态责任书一份(附件1)。

三、注意事项

申报书“项目负责人所在单位审核意见”栏请填好“申请书所填写的内容属实;该课题负责人和参加者的政治业务素质能够承担本课题的研究工作;本单位愿意为其提供完成课题所需的时间和条件,同意承担管理任务和信誉保证。”,时间均填写为科技处受理材料截止时间。

未尽事宜请咨询:84825026。假期咨询:15982377580。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2021 年1 月30 日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