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教育部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2-12 点击数:

校属各部门:

2021年度教育部2021年度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研究专项申报工作已开始,现将有关要求强调如下:

一、本次项目采取网上申报方式。教育部社科司主页(http://www.moe.gov.cn/s78/A13/)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申报系统为本次申报的唯一网络平台。

二、申报人应为具有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的在编在岗教师。2021年度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其他项目和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申请人不能同时申报本项目。

三、经费预算请严格按照《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繁荣计划专项资金管理办法》(附件2)编制。

四、校内网络申报截止日期为2021年3月22日。申报人在此之前登录系统填写申报书,同时将亲自签名的意识形态责任书纸质版(附件3)交到行政楼207办公室。在此之后申报人如未收到通知,不要再登录系统修改材料。

五、各二级学院和科研机构要加强对项目申报的指导,认真阅研通知要求和以往立项情况,提高申报质量,避免重复申报。申请人应如实填报材料,确保无知识产权争议。凡存在弄虚作假、抄袭剽窃等行为的,一经发现查实,按相关规定查处。

咨询请联系:84825026;84825039。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2021年2月11日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