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赴学校烹饪科学高校重点实验室调研并召开工作会

作者:刘犟(文/摄影) 时间:2019-11-05 点击数:

图1.jpg

        115日上午,副校长陈云川赴学校烹饪科学高校重点实验室(下称“重点实验室”)对重点实验室升级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并召开“推进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升级建设工作会”。科技处处长陈良兵,重点实验室主任邓静,重点实验室易宇文、乔明锋、彭毅秦、蔡雪梅、科技处刘犟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陈云川参观并调研了重点实验室搬迁情况及实验室升级工作进展情况。根据学校十三五规划,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将升级为省级重点实验室。依据《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试行)》(川科基〔20182号)以及四川省科技厅和教育厅领导的意见,学校对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升级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进行了工作布置,拟定2019年底前完成全面建设工作。目前,重点实验室搬迁工作已全部完成,升级建设工作正稳步推进。

    接着,陈云川主持召开“推进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升级建设工作会”。会议对重点实验室仪器设备分类和实验室布局提出了建议,并讨论、研究了实验室科研人员和管理人员不足、实验室仪器设备价值不足及实验室设备维修和更换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此次调研和会议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中科技处“结合现阶段基本校情如何搞好学科建设和科研工作”的重要部分,能够有效地促进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升级建设工作开展,对学校科研发展、学科建设和科研育人具有积极作用。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