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知联会赴川酒集团考察调研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07-13 点击数:

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贾梦菊)为了进一步加强与四川省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之间的交流合作,发挥我校党外知识分子人才智力优势,7月10日,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姚辉,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主任、知联会副会长邓静率队赴四川省酒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考察调研。

在座谈会上,川酒集团总经理助理赵金松介绍了川酒集团及科研技术情况;川酒集团党群组织部部长胡刚介绍了党群组织现状;川酒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杨建介绍了集团人才培养和就业情况。姚辉介绍了本次考察团队成员组成情况,并表达了合作意愿和诚意;邓静具体介绍了我校白酒专业招生、培养方向以及产教融合相关情况。双方在充分了解和交流的基础上,在产教融合、人才培养、课题研究上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在川酒集团总经理助理赵金松的陪同下,考察组还参观了川酒集团总部展厅、川酒研究院和党群活动室。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