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饭店领导赴四川旅游学院访问座谈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07-07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杨杰7月6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晏启鹏、副校长陈云川与成都西藏饭店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蓉,副总经理刘志强、党委副书记陆爱军,西藏饭店(成都)执行总经理李茂等一行在学校会展中心标一会议室就联合主办第三届川藏旅游发展论坛、深化校企合作举行座谈。座谈会由陈云川主持。

座谈会上,晏启鹏首先代表学校对陈蓉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双方的愉快合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成都西藏饭店有限责任公司成功转型为多元综合业态文旅集团表示赞赏。晏启鹏指出;加强校企合作、增强产教融合能力是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绘制的宏伟蓝图的重要内容,成都西藏饭店有限责任公司的来访,为双方深化合作、创新产教机制提供了重要契机,希望共同加强 “软”“硬”平台建设,积极探索创新合作模式,齐心协力把本次合作建设成为产教融合的典范。

成都西藏饭店有限责任公司陈蓉、刘志强在座谈会上就成都西藏饭店有限责任公司转型发展历程和希望合作内容进行了介绍和说明。与会人员就双方合作方向、原则及落实路径等有关事宜交换了意见。

最后,陈云川代表学校,就成都西藏饭店有限责任公司的关切和希望进行了回应。学校非常愿意邀请成都西藏饭店有限责任公司作为第三届川藏旅游发展论坛主办单位,期待与成都西藏饭店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探索在酒店管理、休闲运动、康养服务、文旅产品开发及职工培训等方面为西藏自治区文旅发展和成都西藏饭店有限责任公司壮大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的新路径,共同搭建藏餐联合研究、酒店文创产品联合研发、西藏特色产品标准研发的新平台。

学校办公室、对外合作处、招生就业处、川藏中心、希尔顿酒店管理学院、烹饪学院、旅游文化产业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