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获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立项

作者:唐瑕苓 时间:2020-09-10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瑕苓)全国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9月9日公示的2020年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立项名单中,我校经济管理学院甘俊伟老师申报的项目《应对突发性重大疫情的感染性医疗废物物流系统优化及安全运行研究》获得立项。这是我校连续两年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学校坚持科研强校、科研强师的成果体现,更是我校青年学者们科研水平提升的重要标志。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科研建设工作,实施一系列具体举措提升科研项目申报质量,如组织骨干教师参加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专题培训、启动校级科研创新团队的建设、加大对优秀科研成果奖励力度等。从2018年起,对所有省部级以上的项目申报,学校科技处都组织了校内外专家从意识形态和学术水平方面把关,对选题方向和研究角度进行论证。二级学院积极响应,组织引进专家亲自指导申报人对项目申报材料进行了反复的打磨。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是衡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实力和科研组织能力的主要标准之一,对于提升学校学科建设水平、引领科研发展,支撑专业建设,打造高水平师资团队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各二级学院和科研机构能总结经验,抓好重大项目的申报和高水平成果的培育工作;希望研究人员能向甘俊伟老师学习,继续弘扬严谨治学、百折不挠的科研精神,再创佳绩。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