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川副校长赴省科技厅开展对接工作

作者:范文教 时间:2020-09-14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范文教)为了进一步落实学校与省科技厅在厅校合作联席会确定的合作事项,9月14日上午,陈云川副校长专程赴省科技厅进行第一次对接。省科技厅社发处处长高量、副处长石梁萍参加对接会。

陈云川副校长简要介绍了学校川藏旅游产业竞争力提升协同创新中心的基本情况,并着重说明了对川藏铁路沿线文旅产业资源进行调研、规划、研究对拉动川藏铁路沿线地区社会经济发展的重大现实意义。高量处长在对接会中明确表示,社发处积极支持学校“川藏铁路站点文化与景观设计规划”建设,将相关研究任务写入《四川省中长期及“十四五”文化旅游领域科技发展战略研究》;积极支持学校在智慧文旅疫情大数据等领域项目研究。同时,双方就下一步合作内容、时间安排进行了商谈交流。

科技处处长陈良兵,副处长范文教参加对接会。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