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完成2021年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

作者:刘犟 范文教 时间:2020-09-21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犟 范文教)我校2021年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工作于9月20日顺利结束。经广泛动员、精心组织,教师们积极申报,共收到各类项目申报书39项(去年为27项),最终向四川省科技厅提交申请项目29项(去年为24项),比去年增长20%。

为全面落实2020年科研任务目标,切实提高我校2021年四川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数量和质量,学校于2020年8月即全面启动了科技厅计划项目申报工作,分阶段、分步骤有序推进。科技处多次与各二级学院对接沟通,对申报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学校积极联络中国农业大学、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成都理工大学、成都师范学院等高校的10余位专家对申请书进行通讯评审,指导申请人修改完善项目申请书,增强了教师们的申报信心,提高了申请书的质量。同时,针对2021年四川省科技厅计划项目申报无纸化、申报书撰写注意事项、形式审查要点等问题,科技处通过电子邮件、电话、微信、QQ群等多种方式做好内传外达、问题解惑、修改意见反馈工作,全力保障了申报工作顺利进行。

经过各方面努力,今年我校的2021年四川省科技厅计划项目申报数量明显增多,这为教师们申请高级别科研项目树立了自信心,对我校科研实力的提升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