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与小师兄餐饮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校领导出席

作者: 时间:2020-11-11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郭明遗 摄影 袁婷)11月10日上午,加快学校科技成果转化及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校企深度融合、协同发展的目的,学校与四川小师兄餐饮股份有限公司在会展中心标一会议室成功举行产学研合作签约仪式,校长卢一出席。

学校科技处处长陈良兵、对外交流合作处处长刘朝文、食品学院院长吴华昌、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冉飞、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主任邓静、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吴刚,新都工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罗俊林,四川小师兄餐饮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石庆界、副总裁何平、副总裁鲁道云参加签约仪式。陈良兵主持。

卢一对新都区工业园区管委会和四川小师兄餐饮股份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办学历程、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发展情况和学校在优势专业方面的办学特色以及学校战略发展目标。对校企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表示热烈祝贺。罗俊林介绍了新都工业园区的产业功能,并进一步介绍了新都特色火锅小镇的打造、新繁泡菜的发展、花香果基地的建设情况。石庆界提出双方可基于产学研融合在川菜工业化、产品体系开发、食品安全、标准化等方面创新合作的发展规划,进一步细化合作,努力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

仪式现场,吴华昌和何平代表双方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协议签订后,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的原则开展全方位合作。本次产学研合作协议的签订,进一步拓展了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为学校科研、教学和人才培养带来良性影响和推动作用。

揭牌后,卢一就“四川旅游学院实践教学基地”向四川小师兄餐饮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正式授牌。双方将以实习基地的建设为契机,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实现合作共赢、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学生实习提供更广阔的知识分享平台和历练条件,共同培育优秀的高素质应用型专业人才。

签约授牌仪式后,在吴华昌、邓静陪同下石庆界、何平、鲁道云一行实地参观了我校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及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详细了解了学校在教学、科研方面开展的工作情况。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