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顺利结题

作者:唐瑕苓 时间:2021-01-05 点击数:

向玉成新闻图片

川旅院新闻网讯 通讯员(唐瑕苓)近日,由我校向玉成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近代外国人在卫藏游历考察研究(15XZS007)》通过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专家评审,顺利结项。

项目立项以来,向玉成教授带领科研团队严格按照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的相关规定和要求开展研究,认真实地调研,反复进行论证,完成了60余万字的学术著作,形成了高水准的研究报告,在相关学术领域产生了良好的学术影响。评审专家认为,该项目研究成果学术创新程度高、引证资料翔实、结构安排合理、逻辑体系严谨,具有丰富的史料价值。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大旅游相关学科的建设和发展,通过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分类指导和积极推介,强化对高层次科研项目的申报、立项和结项管理,形成了良好的工作体系。目前,学校科研体量稳中有升,科研项目进展良好,学术水平持续提升。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