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校长卢一率队赴乐山市洽淡校地合作

作者: 时间:2022-03-25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蒋卓秘 摄影报道)为加快推进校地合作,积极拓展校地合作领域,3月23日,学校校长卢一一行到乐山市市中区洽淡校地合作,受到了乐山市市中区委书记左小林,市中区委副书记、区长舒东平,市中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洪波,市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威巍等相关负责人的热情接待。

上午,李威巍等陪同卢一一行考察了全福食品加工园区,了解其特色美食的生产、加工、销售等发展现状,并就其发展优势进行深入交流。

考察后,双方在苏稽新区开展交流座谈。会上,乐山市市中区相关负责人致欢迎辞并介绍了乐山市市中区特色美食发展思路,指出其基本情况及特有优势,希望未来可以借助我校资源开展深入合作,打造特色美食。

卢一对学校的发展历史、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产教融合等方面进行了介绍,指出我校近年来通过与地方政府、企业等紧密合作,在推动产学研融合发展、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就,在深化校地合作、推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上表现突出。他表示,学校很期待与乐山市市中区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校地合作,并将本着资源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推进校地合作工作落实落细,实现互利共赢。

双方与会人员围绕美食研究、人才培养、专业培训、户外休闲运动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并达成共识,希望未来的合作可以依托我校在烹饪、培训等方面的特有优势,推动双方共同发展。

座谈会后,卢一一行在李威巍等陪同下前往苏稽跷脚牛肉特色小镇、上中顺特色街区进行实地调研。

学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刘朝文,烹饪学院院长李想,文化产业学院院长向玉成,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张媛,川菜发展与饮食文化研究院副院长陈祖明,党委办公室(学校办公室)副主任王也文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了有关活动。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