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链物流科研创新团队召开第4次研讨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甘俊伟 报道)为提升科研创新团队研究的聚焦度,加快推进研究工作进度,高质量完成2022年团队既定研究目标任务。3月12日,四川旅游学院冷链物流科研创新团队组织召开了第4次(2022年第1次)学术研讨会。会议由科研团队负责人甘俊伟博士主持,经济管理学院特聘院长胡培教授及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甘俊伟首先向大家列示了团队在建设期内应完成的任务和进度安排,并落实到具体老师,明确了团队拟成立的四个研究方向和负责人,便于后续研究内容的聚焦和老师们的沟通交流。同时,结合学校2022年度科研重点工作(川旅院科〔2022〕4号文件)提出了本科研团队2022年上半年的重点工作,主要包括科研课题申报、论文撰写、行业调研、教材建设等七方面内容。其次,甘俊伟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十四五”冷链物流发展规划》(国办发〔2021〕46号),建议团队成员围绕国家顶层规划,聚焦中国情景下的冷链物流现实问题开展研究。最后,对近期团队科研项目申报工作进行安排布置。胡培对团队运行工作、项目申报、成果产出等给予指导。

2022年,四川旅游学院冷链物流科研创新团队将围绕学校、学院科研工作重点任务,着力聚焦冷链物流与乡村振兴、食品安全、疫情防控、双碳目标等关键问题,科学统筹团队研究力量开展有组织的集中科研攻关,推进团队科研项目立项、经费总量和科研成果数量质量上新台阶,全面提升我校冷链物流研究水平与社会影响力。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