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科技下乡万里行”活动中受到表彰

作者: 时间:2022-04-03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芊)近期,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对2021年科技下乡万里行活动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参与活动的优秀服务团进行了表彰,并对2022年科技下乡万里行活动提出指导建议。4月1日获悉,我校彭华副研究员、罗君副教授作为2021年科技下乡万里行优秀服务团专家,成绩卓著,获省委组织部等九部门表扬;我校任宣羽、彭华、罗君、孙璐、杨杰、鄢赫、谢科共七名教师入选2022年度科技下乡万里行服务团专家。

科技下乡万里行活动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乡村振兴人才智力支撑的有力举措。从2021年至2025年,相关部门围绕各地社会经济发展急需领域特别是主导产业和特色优势项目,以提升科技支撑能力和产业发展水平为目的,以培养本土人才为重点,采取“人才+团队+项目”的方式,每年从全省统筹选派科技专家组建服务团,赴一线开展帮扶指导工作,不断增强乡村内生动力和发展后劲。

我校教师在科技下乡万里行活动中积极参与、成绩斐然,在有效服务群众、奉献社会,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长效机制形成的同时,充分激发科技创新灵感,助力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促进产学研融合,为实现我校学科和科研建设聚势赋能。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