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云川带队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科研骨干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5-17 点击数:

    川旅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瑕苓)2023年5月17日,科技处党支部组织我校承担省部级以上科研项目研究的科研骨干教师在标一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座谈会。会议由学校分管科研的副校长陈云川主持,科技处处长陈良兵、副处长王真真、杜思远陪同调研。学校来自各二级学院的9名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

陈云川对本次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的目的、意义和要求进行了阐释,指出调研座谈是为了倾听教师的心声,了解教师的切实需求,为学校变革科研组织模式、制定科研和科技服务促进办法、推动学校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征集意见和建议。与会教师分别从自己的实际科研经历出发,就对科研的认知、科学研究过程中的具体困难、科研团队和平台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对科研政策的了解及期盼等方面畅所欲言、献计献策,提出了很多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建议。

最后,陈云川充分肯定了调研座谈会的成效,希望与会教师作为学校的科研骨干,首先要对个人科研事业发展进行深入系统思考,规划好个人层面的有组织科研。同时,应更加关注各个层面的科研政策变动,做好科研项目的分析研判。要求科技处要及时解决教师发言中提到的具体科研问题,认真采纳意见建议,对于有的问题要立说立改,突出调研的实效,着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