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农业大学中华农业文明研究院院长王思明教授一行到川菜发展研究中心交流座谈

作者:刘军丽(文)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QQ图片20191025153829_副本.jpg

    10月24日上午,南京农业大学中华农业文明研究院院长、博士生导师王思明教授一行到川菜发展研究中心交流座谈。

    王思明教授一行参观了学校烹饪与食品实验管理中心,并与川菜发展研究中心全体人员就“农业文明与饮食文化发展研究”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交流会上,王思明教授全面介绍了南京农业大学中华农业文明研究院的发展沿革、学术团队、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川菜发展研究中心主任杜莉教授也就相应内容进行介绍。两个研究机构在研究方向等方面有较多关联、相通之处,未来将加强相关交流与合作。近年来,川菜发展研究中心通过“走出去,引进来”的广泛交流活动,加强与省内外哲学社会科学研究机构的联系,取长补短,不断发展,进一步提升学术研究和服务行业的能力。

    南京农业大学中华农业文明研究院是国内唯一国家级农业历史专业研究机构、也是江苏省一级学科重点学科、江苏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