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烹饪科学高校重点实验室建设2020年度专家咨询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06-18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乔明锋摄影易于文)为加快学校科研平台升级建设,6月17日下午,四川旅游学院-烹饪科学高校重点实验室建设2020年度专家咨询会在二教229会议室召开,四川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王红宁教授、四川省农业科学院副院长张雄研究员、四川原子能研究院生物技术研究所所长黄敏研究员、原成都大学副校长赵钢教授、西华大学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玉峰教授、川酒集团川酒研究院院长赵金松教授、学校校长卢一、副校长陈云川、科技处处长陈良兵、副处长范文教、食品学院院长吴华昌、副院长贾洪锋、烹饪学院教授钟志惠、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主任邓静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良兵主持。

首先,陈云川代表学校对各位专家在疫情防控之时莅临指导表示感谢,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专业特色和烹饪科学高校重点实验室建设过程;邓静就实验室近期建设情况及拟升级成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介绍。接着,与会专家围绕实验室建设和升级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和意见交换。他们纷纷表示,烹饪科学高校重点实验室建设良好、特色鲜明,对实验室现阶段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同时结合实验室近期开展的升级工作,对实验室名称、定位、研究方向、产学研合作、材料准备及升级申报流程与注意事项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最后,卢一校长表示将结合专家意见积极开展后续工作,并对各位专家的指导表示感谢。

近年来,在省科技厅和省教育厅的指导下,学校大力推动烹饪科学重点实验室的发展与建设。本次专家咨询会对学校烹饪科学高校重点实验室升级成为省级重点实验室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对我校加强科研平台建设,推动人才培养和学科建设,增强科研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