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18旅游廊道构建与康养产业发展座谈会在温江召开 校领导出席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07-11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杰)7月10日下午,由四川旅游学院川藏旅游产业竞争力提升协同创新中心与成都市温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专题座谈会在温江区桐岸水云居召开。四川旅游学院副校长、川藏旅游协同中心主任陈云川、温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景仁志、文旅厅旅游培训中心主任向和频出席。省文旅厅宣传促进中心崔宏、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王敏、高校与企业代表20余人参加了座谈。

会上,陈云川介绍了川藏旅游协同中心运行机制,川藏旅游发展论坛平台的建设情况和G318旅游廊道构建的未来发展趋势。近年来,四川旅游学院川藏旅游协同中心深刻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力推进川藏生态保护和川西北生态示范区建设,打造“川藏世界旅游新高地”,为川藏休闲旅游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服务,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共鸣。温江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景仁志、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副局长王敏、四川省文旅厅旅游培训主任向和频、四川省文旅厅宣传促进中心崔宏、成都读城杂志主编韩毅等代表作专题发言。企业代表上海爱驾传媒CEO李克崎向与会代表和温江区区领导汇报了“此生必驾318”IP的研发工作汇报,该IP在G318旅游廊道多地落户,其中理塘县西城门因此IP成为新的一个网红打卡点。

    本次座谈会是川藏旅游产业竞争力提升协同创新中心利用“川藏旅游发展论坛”平台机制,开展产政学研协同创新的一次有益的探索,是校地及产业合作的积极尝试。四川旅游学院袁毅、杨杰、晋超参加了座谈会。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