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应邀参加2020年全球川菜产业发展高峰会议暨全球餐饮业侨领云端会议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洪锦)11月17日上午,2020年全球川菜餐业发展高峰会议在四川眉山顺利召开,校长卢一、川菜研发中心主任杜莉、烹饪学院院长李想等应邀参加会议。

大会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监事会主席武力主持。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刑颖,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川菜产业委员会主席王刚,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标准创新司司长崔钢,上海明胜品智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裁刑科春,四川旅游学院校长卢一,美团行业发展中心主任许云飞,华为公司前常务副总裁杨汉超依次发表重要讲话。

卢一以川菜产业发展的变迁和思考为主题发表讲话,他讲述了川菜四十年的发展历程并提出了川菜产业发展面临的问题,最后提出了从推动产业创新发展,培养川菜产业集群,优化空间布局,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坚强文化品牌建设,扩大川菜海内外推广等方面来解决川菜发展面临的问题。同时,卢一重点讲述了疫情当下川菜的应对措施。卢一的精彩讲话获得了热烈掌声和各位专家的高度评价,武力说道:感谢卢一同志几十年如一日的对川菜发展做出的贡献。

下午,顺利召开了全球川菜餐饮业乔领云端会议。四川旅游学院校长卢一、烹饪学院院长李想等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为嘉宾致辞,主旨演讲,专题演讲,名家对话四个部分。四川旅游学院烹饪学院教师徐孝洪参加名家对话。晚上2020“天府杯”世界川菜颁奖大赛上,四川旅游学院校长卢一获得2020年“天府杯”十大感动川菜人物称号,四川旅游学院获得2020“天府杯”世界川菜优秀合作伙伴称号。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