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博士沙龙活动

作者:刘犟 时间:2020-12-09 点击数:

川旅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犟)12月7日下午,学校在旅游文化产业学院二楼旅游综合实训室举办了博士沙龙活动。本期沙龙邀请经济管理学院甘俊伟博士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分享”为题与学校社科研究骨干教师展开了交流。科技处处长陈良兵出席了活动。

甘俊伟博士从申报国家社科基金的成功经验出发,分享了自己在项目选题、研究内容与方法设计、创新点凝练、前期成果积累等方面的做法,同时就青年教师如何提升科研质量提出了针对性建议。科技处处长陈良兵对甘俊伟老师的无私分享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为推动科研事业发展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进步,也表示将进一步为博士们做好科研政策的解读和落实,为科研工作者服好务。

博士沙龙活动致力于为学校博士学历教师和青年科研工作者搭建开放、轻松的学术讨论平台。通过学术交流和分享,营造学术氛围,活跃学术思维,激发研究热情。博士沙龙已经成为学校学科建设框架中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并将长期坚持。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