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开展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会——高校知识产权布局与运营及科研管理专项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4-28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欢)4月27日下午,“教师科研能力提升培训会”在学校学术报告厅成功举行。科技处处长陈良兵、各学院分管科研的领导、科研秘书、青年博士代表及科研骨干教师参加了培训,因疫情防控需要,其他相关教师通过腾讯会议参加了线上培训。本次培训会由科技处副处长王真真主持。

四川大学副研究员、高级知识产权师巴特博士以“高校知识产权布局与运营”为题,结合实际案例,从知识产权的申请要素、技术挖掘和知识产权布局等方面进行了生动的讲解,并就产权保护的热点问题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交流。

科技处冯超颖老师、刘犟老师分别从科研纵向项目申报、科研经费管理、横向项目管理、论文刊发、成果转移转化等教师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帮助教师们解答科研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帮助教师提高科研工作效率。


此次培训是2022年四川旅游学院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开展对提高教师科研能力、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增强科研氛围都具有积极的意义。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