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云川副校长带队赴阿坝师范学院进行科研合作交流

作者:唐瑕苓 时间:2020-05-29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唐瑕苓)5月28日,陈云川副校长带领科技处处长陈良兵、副处长范文教、工作人员唐瑕苓一行四人赴阿坝师范学院商讨科研合作相关事宜,并与阿坝师范学院校长向武、副校长毛英、科技处处长雷晓蔚进行了交流座谈。

向武校长首先对我校的到访表示诚挚的欢迎,然后介绍了阿坝师范学院的办学沿革、学科分布、专业特色以及升本后在科研工作方面取得的标志性成就,重点介绍了学校在藏纸油画、藏羌文化和康养旅游等方面的研究进展,表达了希望与我校进行科研深度合作的意愿。

陈云川副校长简要说明了本次出访的目的,介绍了学校旅游、川菜相关学科群发展情况,并对学校川藏旅游产业竞争力提升协同创新中心近年来开展的科研活动、取得的重大成果和预期目标进行了重点说明。他表示,阿坝师范学院与四川旅游学院都是应用型地方本科院校,有多年的良好合作基础,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够在应用型、地方性科研方面优势互补,形成合力,共享科研成果,实现资源对接。

双方就川藏旅游发展论坛、共建藏羌餐饮研究中心等具体工作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并将以此次访问为契机,进一步增强科研领域的务实合作,共同推进四川民族地区旅游产业不断向前发展。随后,与会人员对学校科研管理、社科联和科协建设工作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