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陈云川带队赴郫都区落实校地合作推进工作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辛松林)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与郫都区人民政府校地合作,9月30日,学校副校长陈云川率党办校办、科技处、川菜发展研究中心、烹饪学院、旅游文化产业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赴郫都区进行对接工作会。郫都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袁兰兰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对接会上,双方就川菜产业研究院、乡村旅游研究院建设的思路、构想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在加快签订合作框架协议、建立沟通协调工作机制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会议认为共建“川菜产业研究院”和“乡村旅游研究院”是四川旅游学院与郫都区政府双方领导核心的共同决定,符合双方的共同利益和发展需要。

会后,陈云川副校长一行实地调研安德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友爱职业技术中学。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