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刘犟 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犟)12月18日,科技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良兵主持,科技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陈良兵对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议程进行了说明,重点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做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报告精神,并以专题党课形式全文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认识、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会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发展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系统擘画了二〇三五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宏伟蓝图,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统揽全局的战略谋划、审时度势的战略决策、矢志不移的战略定力,是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

陈良兵强调,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准确把握新成就,坚定信心决心,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用全会精神指导科研工作,并结合岗位实际落实岗位职责,要求科技处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不断牢固作风建设,以作风的持续改进确保学校评建工作和科研工作的顺利开展。

最后,党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昂扬奋进、砥砺前行,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人心,人才强国成为共识,特别是国家加大了科技投入,改善了科研条件与环境,让科研人员能充分施展才能,不断攀上新的高峰。我们要通过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性将全会精神在实际工作中予以贯彻落实,扎实推进项目申报、成果审核、平台建设等各项工作,保证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顺利完成。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