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暨党员民主评议会

作者:党委宣传部 时间:2021-01-21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梦玲 刘犟)1月19日下午,科技处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朝斌、纪委办赵雪芹同志到会督导。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科技处处长、党支部书记陈良兵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陈良兵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升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力等主题报告了这一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分别从“通过开展理论学习、加强党内关怀,提升组织凝聚力”“通过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发挥舆论引领作用,提高组织战斗力”“通过抓好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永葆支部先进性”这三大板块对支部2020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对2021年的党建工作提出展望。

随后,陈良兵同志通报支部班子查摆问题情况,围绕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第二次党代会任务落实等重点工作,指出存在的问题,做出深刻的原因分析,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紧接着陈良兵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也坦诚交流,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六禁令”、“红七条”和“十准则”,围绕自己的岗位职责,认真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并对支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聆听了党员同志们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后,杨朝斌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科技处党支部对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准备扎实充分,问题查摆深刻,意见坦诚,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是非常成功的一次组织生活会。他认为批评和自我批评是我党的优良传统,是为了实现组织内更高层次的团结。

最后,党支部按照会议要求,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