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王真真副处长一行来我院调研座谈

作者: 时间:2022-04-02 点击数:

3月30日上午,科技处副处长王真真、工作人员刘犟、王欢三人来院开展科研工作调研交流,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参加座谈。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ab42801f21b1636709e9e9f41e7fdf6.jpg

首先,王真真副处长传达了学校的科研政策及近期两大重点科研管理工作:一是整治科研学术不端行为;二是完成科研学术建设任务。她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学术不端行为,希望学院一方面加强宣传教育,另一方面建立健全学术不端行为责任制,从而实现双向监管以杜绝学术不端行为的发生。同时,她对我院科研工作已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也寄希望我院在已取有重大突破的前提下,继续改进,进一步提高科研的质量、横向科研项目经费的比例以及科研成果的转化率。

随后,周相兵院长对科技处给予我院科研工作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对我院科研工作总体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学院将重抓平台、项目、队伍、成果,形成合力,抵制学术不端行为,坚守科研诚信。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2f071e28c5a5a61df16f65b7b9523c.jpg

最后,王真真副处长等人就我院教师提出的科研相关政策的问题做出详细解答,并就学术建设、成果转化、研究方向、资源配置等方面与我院教师进行了交流研讨,并鼓励教师积极申请各类科研项目,继续在今后科研工作中发挥学科优势,走实走稳。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