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处长陈良兵率队赴四川省教育厅汇报科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欢)为更好地推进学校科研管理工作,争取更多的科研政策支持,4月28日,科技处处长陈良兵率队赴四川省教育厅科研处汇报学校科研工作。教育厅科研处处长贺羽听取了汇报。

陈良兵从科研平台、科研项目、科研成果和服务地方社会等4个方面介绍学校科研工作的主要成绩、基本做法和存在不足。贺羽对学校科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四川旅游学院坚持特色发展、内涵发展,近年来科研建设卓有成效,特别是在川菜发展、川藏旅游、休闲运动领域等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希望学校进一步强化学科特色,结合应用型的特点,在川菜国际化推广、川藏旅游等领域发挥更大的作用。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