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2年度教师科研管理专题培训

作者: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我校青年教师科研管理能力,助力青年教师成长,近日,人事处会同科技处在学术报告厅举办2020—2021年新进教师科研管理专题培训,科技处冯超颖、刘犟老师就项目申报、项目经费及成果管理展开培训。

冯超颖老师从项目申报流程、项目管理、经费管理等业务流程及相关办法要求进行系统讲解,刘犟老师从横向项目管理、论文刊发、著作出版以及专利和著作权审查、申请、管理、成果转化等内容开展培训。

两位老师从多年科研管理工作及科研项目申报经验出发,为参会教师如何做好科研工作提供了良好的建议,既有宏观方面的政策理论,又有学校科研业务相关工作流程梳理演示,参会教师表示,通过此次专题培训不仅提升了自身科研业务能力,明确了科研工作的流程和细节,而且拓展了科研视野,为将来更好的开展科研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