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05-09 点击数:

5月7日上午,科技处党支部在行政楼410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讲话。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良兵主持。

在支部书记讲党课中,陈良兵以“践行科研诚信 恪守学术道德”为主题,结合学校开展作风建设突出问题整治年专项行动的要求和“四川旅游学院整治学术不端行为实施方案”给大家上了生动的一课,从为什么要开展科研诚信教育和学术不端行为整治、开展科研诚信教育和学术不端行为整治的政策背景、学术不端和科研失信行为的定义和案例、我校加强科研诚信教育和学术不端行为的安排部署等方面做出详细解读,并要求科技处全体党员教师要树立科研诚信意识,严格遵守学术道德规范。

随后,支部组织纪检委员王真真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讲话,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的教育的根本问题进行了深刻解读。陈良兵在会上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讲话,明确“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宗旨,为学校的“三全育人”、“五育并举”的立德树人总体布局贡献力量,立足于本职岗位进一步突出科研育人的实效。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