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赴成都中医药大学开展科研工作调研

作者: 时间:2023-04-07 点击数:

川旅院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欢)为进一步抓好有组织科研,推进学校科研管理工作上台阶,4月7日,科技处副处长王真真带领成果管理办公室老师赴成都中医药大学科技处开展调研。成都中医药大学科技处副处长张传涛、项目科科长张海、成果管理科科长江俊、综合科科长王冬梅等热情接待了王真真一行。

在座谈中,张传涛首先对王真真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详细介绍了成都中医药大学关于科研系统的应用情况、成果转移转化情况、科研考核与奖励情况。双方就科研系统的动态管理和全过程管理,成果转移转化的制度保障、激励机制和团队建设,科研考核与奖励的具体做法等进行了深度沟通和交流。

本次调研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兄弟院校好的做法为我校科研管理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借鉴。科技处将根据学校的实际情况进一步梳理工作思路,完善相关科研管理制度,促进学校科研工作更好更快发展。

Copyright @ 2017-2018 四川旅游学院科技处 版权所有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 | 邮编:610100 | 电话/传真:028-84825026 | ICP120083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