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游学院教师赴重庆参加2022年招生宣传咨询工作

作者:旅游文化产业学院 时间:2022-06-14 点击数:

2022年6月12日上午9:00至下午15:00,重庆市万友康年大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办2022年重庆市普通高校招生现场咨询会(巡展)活动。为做好在重庆市的招生宣传咨询工作,四川旅游学院招生就业处教师周明川、旅游文化产业学院招生负责教师姜昆一同前往参与此次重庆招生宣传咨询工作。

两位教师现场布展,就重庆籍考生及家长关心的学校办学规模、办学形式、招生计划、专业方向、未来就业方向及学校的住宿条件等进行答疑,同时对学校的优势进行宣讲,并做好招生资料的分发等工作。

Copyright© 2015-2020   四川旅游学院旅游文化产业学院  版权所有  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红岭路459号  电话:028-84825068   邮编:610100

 


undefinedundefined